阜陽168網

[阜陽站]
  • 網站客服:0558-2788916
  • 合作熱線:0558-2789909
-->
返回列表 發新帖
查看: 51061|回復: 14
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

104复式大乐透多少钱: 安徽眾信國際旅行社

[復制鏈接]

双色球复式12加5多少钱 www.ouiuq.icu classn_11

1646

主題

1661

帖子

3萬

積分

一代宗師

積分
32035
168幣
10024
跳轉到指定樓層
樓主
發表于 2018-4-29 11:30:51 | 只看該作者 |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|倒序瀏覽 |閱讀模式
  • 安徽眾信國際旅行社阜陽站

    所屬類別:旅游出行 » 旅行社人均消費:¥5009.8折
    感覺本店不錯
    請給好評喔!

    服務電話:13309683180   營業時間:8:00——17:30

    商家地址:潁州區 - 阜陽分公司:阜陽市清河東路281號302室0558-2320136 傳真:0558-2320138 最新活動

    本店特色:旅游

商家簡介
安徽眾信國際旅行社企業簡介經營理念:誠信、優質、專業、創新!企業精神: 求真務實、誠信為本!企業遠景:打造安徽省知名旅游連鎖名牌企業!安徽眾信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9月1日。下設行政部、計調部、財務部、海南專線同業中心、合肥市師苑會議服務公司、幸福號“夕陽紅”俱樂部、安農大營業部、上城國際營業部,安徽眾信國際阜陽分社、安徽眾信國際太和分社等7個部門2個分社。經過近年來的不斷努力拼搏,安徽眾信國際旅行社連續三年先后獲得了“優秀誠信旅行社”、“旅游服務質量零投訴單位”和“ 消費者信得過旅行社”等一系列光榮稱號。安徽眾信國際旅行社一流的辦公環境及設備,一流的管理人員隊伍,一流的導游員隊伍為眾信旅游的繼續發展奠定了堅實的基礎。以優質、專業、實力、創新為經營理念;求真務實,不斷為廣大游客創造出具有鮮明特色、人性化的旅游產品,提供規范化、個性化的優質服務;安徽眾信與您真誠相約,攜手并進,共創美好新生活。公司總部:合肥市濉溪路168號新天地TOP500國際中心寫字樓1605室電話:0551—65681868 65681858 65681885 65681887 FXS:65681887歡迎點擊公司網站:www.ahzxlyw.com旅游質量監督熱線:18956081885 18956081887總經理:劉輝18956081885 QQ:1371473489 阜陽分公司:阜陽市清河東路281號302室0558-2320136 傳真:0558-2320138 最新活動
湖北恩施 更多信息

馬上注冊,結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讓你輕松玩轉社區。

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,沒有帳號?立即注冊

x



恩施大峽谷七星寨——恩施大峽谷精華景區,包含一炷香、絕壁棧道等核心景區;



恩施大峽谷云龍河地縫——世界上唯一兩岸不同地質年代的地縫;


女兒城——素有世間男子不二心,天下女兒第一城;


梭布埡石林——喀斯特地貌,中國最古老的石林,4.6億年前的地質奇觀;



土司城——走進“神秘恩施”,體驗神秘土司文化;



classn_11

0

主題

0

帖子

-3492

積分

入獄刁民

積分
-3492
168幣
-1164
沙發
發表于 2018-4-29 11:31:30 | 只看該作者
前排支持下了哦~

classn_11

9

主題

0

帖子

-3208

積分

入獄刁民

積分
-3208
168幣
-1070
板凳
發表于 2018-4-29 14:22:40 | 只看該作者
吾生也有涯,而吃也無涯.

classn_11

17

主題

0

帖子

-292

積分

入獄刁民

積分
-292
168幣
-106
地板
發表于 2018-4-29 15:21:44 來自手機 | 只看該作者
什么是福,吃虧是福;什么是樂,知足常樂!

classn_11

23

主題

0

帖子

-3292

積分

入獄刁民

積分
-3292
168幣
-1103
5#
發表于 2018-4-30 15:11:41 | 只看該作者
樓主,漲姿勢呃。。。。。。

classn_11

7

主題

0

帖子

-3137

積分

入獄刁民

積分
-3137
168幣
-1047
6#
發表于 2018-4-30 15:46:26 | 只看該作者
說不通啊,樓下的你說咋辦?

classn_11

0

主題

0

帖子

-3113

積分

入獄刁民

積分
-3113
168幣
-1039
7#
發表于 2018-4-30 16:52:59 | 只看該作者
小時候的夢想并不是要當什么科學家,幻想自己是地主家的少爺,家有良田千頃,終日不學無術,沒事領著一群狗奴才上街去調戲一下良家少女……

classn_11

4

主題

0

帖子

-2508

積分

入獄刁民

積分
-2508
168幣
-840
8#
發表于 2018-4-30 20:17:40 來自手機 | 只看該作者
在街上看美女,高一點就是欣賞;低一點就是流氓。

classn_11

0

主題

0

帖子

-3255

積分

入獄刁民

積分
-3255
168幣
-1085
9#
發表于 2018-4-30 21:45:22 來自手機 | 只看該作者
鳥大了什么林子都有。。

classn_11

0

主題

0

帖子

-2794

積分

禁止發言

積分
-2794
168幣
-937
10#
發表于 2018-4-30 21:56:16 | 只看該作者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

classn_11

0

主題

0

帖子

-3495

積分

入獄刁民

積分
-3495
168幣
-1165
11#
發表于 2018-5-1 09:52:40 | 只看該作者
路過的幫頂

classn_11

0

主題

0

帖子

-3675

積分

入獄刁民

積分
-3675
168幣
-1225
12#
發表于 2018-5-1 11:01:36 | 只看該作者
不要為那些不愿在你身上花費時間的人而浪費你的時間.

classn_11

109

主題

0

帖子

1326

積分

江湖秀士

積分
1326
168幣
412
13#
發表于 2018-5-1 14:29:06 | 只看該作者
樓下有什么好吐槽的么?

classn_11

5

主題

0

帖子

-3230

積分

入獄刁民

積分
-3230
168幣
-1079
14#
發表于 2018-5-1 14:29:06 | 只看該作者
為何我的眼中總飽含淚水?因為我裝逼裝得深沉。

classn_11

0

主題

0

帖子

-3558

積分

入獄刁民

積分
-3558
168幣
-1186
15#
發表于 2018-5-1 19:37:40 | 只看該作者
我搶,我搶,搶沙發,不加倍,好了,沙發是我的了!
返回列表 發新帖
使用 高級模式(可批量傳圖、插入視頻等)
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立即注冊

快速回復 双色球复式12加5多少钱 返回列表
90win足球即时比分 飞艇双面盘 pk10app苹果 时时彩开奖结果查询 斗牛明牌4张技巧概率 电子游戏娱乐大全 重庆时时彩高手论坛 有没有北京时时 北京pk10计划软件下载 广东福彩快乐十分中奖规则 pk10北京pk拾全天计划 全盛棋牌6元app不洗牌 大发快三手机计划软件 扎金花看牌神器手机版 全天时时彩最准计划 北京pk拾是骗局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