阜陽168網

[阜陽站]
  • 網站客服:0558-2788916
  • 合作熱線:0558-2789909
-->
返回列表 發新帖
查看: 51480|回復: 15
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

双色球复式中三加0多少钱: 阜陽一小區大門被堵!業主和物業“開戰”到凌晨!

[復制鏈接]

双色球复式12加5多少钱 www.ouiuq.icu classn_11

832

主題

1768

帖子

9萬

積分

管理員

積分
99542
168幣
25153
跳轉到指定樓層
樓主
發表于 2019-5-9 18:15:42 | 只看該作者 |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|倒序瀏覽 |閱讀模式

馬上注冊,結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讓你輕松玩轉社區。

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,沒有帳號?立即注冊

x
昨天晚上,有市民反應
國禎家園小區B區大門被堵死,
很多車輛在小區門口進不去。

小區門口堵滿了車和人,
門口滯留了很多車輛


轄區派出所民警以及交警
也到現場進行了疏通、勸解

一直堵到今天凌晨,
凌晨一點多才疏通

據了解
堵門車輛因為沒有購買車位,
沒有權限出入小區停車,
無法進入小區,
車主就將小區大門堵住。
這不是小區第一次出現這種情況
4月25號堵門現場

堵了這么多次門,
到底咋回事?
記者采訪了國禎家園小區物業的田經理,
據田經理介紹


美好物業公司是2014年6月份進駐國禎家園小區的,一直未對車輛進行管理,地下車庫全部免費提供、使用,地下車庫的基礎設施維護費用都是由物業公司支出。

2018年,物業公司開始嘗試對車輛進行管理,但陸陸續續都出現堵大門的現象,物業繼續把車位免費提供使用。
今年3月,物業通知把停車收費的公告以及收費標準張貼在單元門上,公示將近一個月,4月15號正式開始管理。但管理后,依然會出現堵門現象。

據了解,國禎家園小區B區地上地下一共380多個車位,目前一共賣出去和租出去94個,還剩下近300個車位在空著。

起初,物業公司將車位租賃價格定為200元/月,業主覺得價格過高,經過協調,降到150/月,再加上每月30塊錢的服務費,一共180塊錢,可長租或者短租。

但國禎家園的小區部分業主認為
價格過高
小區停車位收費價格過高,比附近小區的價格都要高。而且收費價格沒有和業主商量,也沒有征得業主的同意,沒有議價,就把小區大門封上了。



classn_11

8

主題

0

帖子

-3278

積分

入獄刁民

積分
-3278
168幣
-1094
沙發
發表于 2019-5-9 18:16:19 | 只看該作者
有些失望是無可避免的,但大部分的失望,都是因為你高估了自己。

classn_11

0

主題

0

帖子

-3537

積分

入獄刁民

積分
-3537
168幣
-1179
板凳
發表于 2019-5-10 14:50:54 | 只看該作者
你長的拖慢網速,你長的太耗內存,大哥,

classn_11

0

主題

0

帖子

-3354

積分

入獄刁民

積分
-3354
168幣
-1118
地板
發表于 2019-5-10 14:56:56 | 只看該作者
好好頂貼,天天向上!

classn_11

0

主題

0

帖子

-3375

積分

入獄刁民

積分
-3375
168幣
-1125
5#
發表于 2019-5-10 15:00:40 | 只看該作者
今年樓主不送禮,送禮就給樓下的!

classn_11

1

主題

0

帖子

-3136

積分

入獄刁民

積分
-3136
168幣
-1046
6#
發表于 2019-5-10 17:57:23 | 只看該作者
俺村俺牛B,就俺有臺拖拉機.

classn_11

10

主題

0

帖子

-3159

積分

入獄刁民

積分
-3159
168幣
-1060
7#
發表于 2019-5-11 09:52:48 | 只看該作者
時間是最好的老師,但遺憾的是——最后他把所有的學生都弄死了.

classn_11

0

主題

0

帖子

-3327

積分

入獄刁民

積分
-3327
168幣
-1109
8#
發表于 2019-5-11 10:52:09 來自手機 | 只看該作者
LZ是天才,堅定完畢

classn_11

44

主題

0

帖子

-3170

積分

入獄刁民

積分
-3170
168幣
-1060
9#
發表于 2019-5-11 11:02:42 | 只看該作者
我喜歡的女孩要像黛玉一樣有才氣,像寶釵一樣懂事,像可卿一樣漂亮,像湘云一樣豪爽,像李紈一樣忠貞,像探春一樣能干,像鳳姐一樣精明,還要像元春一樣有福氣,呵呵……

classn_11

12

主題

0

帖子

-3578

積分

入獄刁民

積分
-3578
168幣
-1196
10#
發表于 2019-5-11 13:41:54 | 只看該作者
說實話,光靠簽到升級太慢,所以我復制了這一段話遇貼就回,有人就會說你這不是混經驗嗎!

classn_11

40

主題

0

帖子

-2737

積分

入獄刁民

積分
-2737
168幣
-915
11#
發表于 2019-5-11 13:46:22 | 只看該作者
寧愿笑著流淚,也不哭著說后悔.

classn_11

17

主題

0

帖子

-3107

積分

入獄刁民

積分
-3107
168幣
-1038
12#
發表于 2019-5-12 11:02:50 | 只看該作者
我知道在一個沒有人的角落,樓主一邊緊盯著屏幕,一邊用顫抖的小手按著刷新,一遍一遍,零回復!

classn_11

22

主題

0

帖子

-2666

積分

入獄刁民

積分
-2666
168幣
-900
13#
發表于 2019-5-12 11:04:33 | 只看該作者
成全自己,因為我不是別人!

classn_11

0

主題

0

帖子

-3297

積分

入獄刁民

積分
-3297
168幣
-1101
14#
發表于 2019-5-12 11:09:13 | 只看該作者
我只是來看看的,這個世界還有太多的帖需要哥。哥祝樓主早日得到解答

classn_11

358

主題

0

帖子

1萬

積分

江湖游俠

積分
12057
168幣
3960
15#
發表于 2019-5-12 11:10:30 | 只看該作者
不要和我比懶,我懶得和你比.

classn_11

21

主題

0

帖子

-2973

積分

入獄刁民

積分
-2973
168幣
-995
16#
發表于 2019-5-12 11:11:58 | 只看該作者
明明白白我的心,樓主賞我個沙發!
返回列表 發新帖
使用 高級模式(可批量傳圖、插入視頻等)
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立即注冊

快速回復 双色球复式12加5多少钱 返回列表
彩票店承包合同 时时彩4码投注方法 双面盘怎么看 竞猜足球上下单双玩法 比例投注法是怎么投的 mg娱乐电子注册送30 时时彩平台哪个好 大乐透复式玩法 到底有没有稳定的飞艇计划 二人斗地主规则及玩法 pk10计划软件秒速版 彩票如何双向刷流水 功夫时时彩计划软件 下载 mg游戏中心官网 北京时时是公开的吗 腾讯三分彩计划软件下载